《工业工程与管理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工业工程施工中招投标风险管理探究

 
来源:工业工程与管理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08
 
新时期工业工程有新变化,施工规模相较之前更大,存在着较多的风险,如果不能有效防范,将给工业工程施工各个方面带来影响,并使其蒙受损失。这类工程施工需进行招投标,其间具有一定风险,因此,应加强对这个部分风险管理,才能确保施工开展,以及协助工程项目顺利实现各项既定目标。本文围绕上述内容进行讨论,分析工业工程施工过程中,招投标风险管理意义和作用,并结合实际指出风险管理不足之处,结合经验提供这个方面风险管理措施,希望对工业工程施工有借鉴作用。

文章来源:工业工程与管理 网址: http://gygcygl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748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农业经济论文_在县域深入实施现代种业工程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工业工程与管理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